rebirth

TAKE ME BACK


"Vous aimez quelécrivain? Hugo? Emerson? Ou Marcel Aymé? "*

Merci.*

Tommy时常在想Gibson的家乡会是什么样子,也许是法兰西南部的一个小小的村庄,有缤纷繁丽的花儿和红顶白墙的教堂,小孩子嬉笑着在树林里寻觅香菇和莓果,白发苍苍裹着碎花头巾的老婆婆在葡萄藤下谈笑
还有那个我最爱的你
你一定笑靥如花,像个天真的孩子,抱着一本书或一把吉他,静静享受这岁月静好,从未思索着离开这个天堂
像一场破碎的梦境,你的身影缥缈离去,我甚至看不清你卷曲柔软的黑发和你柔和似水的清亮的眼睛

apologize.

我一直,一直等着你来啊
但是我却丢失了这样的你,我把你弄丢了
所以 如果 你还愿意原谅我的话
对不起,小青蛙,
我真的很抱歉
但我从未知道你的的故事,你的过去,我也从未知道你为何离去
但如果这一切还有意义的话,相信我,亲爱的
如果是的,我会如此的期盼你回来,
如果真有那么一天,那将是一个阳光晴好的日子,我会再看见你的柔软的卷曲的黑发和小鹿一样的眼睛。 然后也许我们会一起读诗,雪莱.拜伦或济慈,巴尔扎克。看Gericault*的画
还有,记住


Ich liebe dich.*




*“你喜欢哪个作家?雨果?爱默生?还是马赛尔·埃梅?”
*谢谢  【法语】
*籍里柯,法国画家
*我爱你【德语】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