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irth

云王国

你在冬天的每一次带着体温的呼吸
都会变成一朵小小的云
那带着暖气的白雾啊
总让我想起和他一起的日子

我坐在伦敦的天空
望着大本钟依稀的尖顶
伦敦的云总是最多愁善感的
它们云集在广阔的天空
静静的落下泪来

我坐在层云之上
坐在夏日的夜风中
坐在他身旁
看那满天洁白的云彩连绵起落
偶尔有一辆空中巴士
冲破云层到达彼岸

当地上的街市华灯初上
我看到最璀璨的星星隐藏在云层之中
它们照亮夜间的云朵
恍若绵茫的斑斓的星云
嘶哑的喉咙偏爱喊叫
齿轮偏爱气球
就像我和这样的你
我将如何爱你
此时的我是如此害怕沉论

你看天上的云彩
我还在云上爱你
然后我又一次
带着疼痛呼吸


                                              Meryl

评论

热度(3)